杯莫停

这个暗香是魔鬼吧

本来想要天天记日记的,但是我是真的懒,记性也不好,所以总忘记写。

今天的故事,是这样的。

最近是名剑大赛开启的时候,我们是鬼区没什么人参赛,于是我们队蹭进了十六强,菜鸡默默地压了对手胜利之后放弃参赛,小赚一笔,下线了。

然后,在我,悄咪咪刷镇魂的时候,亲友突然疯狂小窗滴滴我,说世界频道全是打算悬赏我的人。

我:???

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?

我,弱小武当,委屈!

楚留香!启动!我到要看看是谁在谋害本道。

虽然  还是  并没有赶上究竟发生了什么

但是经过本道的精妙推理和亲友的三言两语,故事的开端应当是这样,臭大佬暗香,顶着我的名号,说要依靠自己的手残技术,支配东山岁晚的铜币,输给对面,让全服血本无归!
(因为就平均修为来说,臭暗香的队稳赢,但假如是我来操纵角色的话,四打五还是有可能会gg的_(:з」∠)_)

而我,专业背锅,武当,一上线就迎来了大量的红榜警告。

是怎样的恶趣味,臭大佬你醒醒!高冷暗香的人设呢??!

怒而六十万铜板压臭大佬队胜,要是赔了我就杀你情缘!

当然,最后皮归皮,混蛋暗香还是好好地赢了服内决赛,让全服都赚了一笔。

“赚了赚了,我们悬赏北河庆祝一下吧”

“月卡悬赏已经安排上了”

我拿着新鲜到账的赌资:???

脱了装备蹲在混蛋暗香立在掌门居的雕像边上,劳资今天就在你雕像脚下血溅三尺!!!

评论(3)